杀菌漂白HCLO

Orm很可怜

没看过漫画只看过电影

是我sb是我三观不正,谢谢


弟弟真的很可怜,我感觉他从生下来就是为了衬托哥哥。他自己可能也注意到了。

他爸妈都是国王,他从小受到的也是精英教育,理论上是人生赢家了,可是他有个哥哥。

他哥哥只是半个亚特兰蒂斯人,也没有收到像他一样的皇家教育,但是所有人都喜欢他。他的参谋说妈妈爱哥哥胜过一切,偷偷跑出去教导哥哥,说哥哥是个明君。从小一起长大的未婚妻处处向着别人,在众目睽睽之下闯入决斗救出对手。他因为有个哥哥而失去了妈妈,再一次见面时,还没有表达几句思念,他妈妈就来了一套三观尽毁打击——你以前做的全都是错的。他可能怎么都不明白为什么——自己是亚特兰蒂斯土生土长的,哥哥一天都没有来过。有人和我说女主之前和哥哥见过,遂删除一句。

弟弟这个国王当的,怎么说,不能说他成功,但也不能说失败吧。民众在角斗场上全都是支持他的。反对他的,自始至终,似乎只有女主和参谋。

他想向陆地开战说不定就是想证明自己也可以做一个伟大的君主,只可惜他注定失败。


评论(3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