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菌漂白HCLO

【博晴】没有结局的童话


算是@_牙璋_ 的点梗,小红帽变种童话风,很傻,乱写的,ooc,失智文风,算是我正式开学之前的最后的东西了……要是我会画画就好惹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镇子,经常受到居住在森林深处的恶狼的侵袭。就在这个镇子面临崩溃之时,一个猎人,源博雅,闯入了这个镇子。

博雅是一个强者。他无数次从恶狼口下拯救这个镇子。他喜欢戴着一条红色头巾,也因此有了诨名——红帽猎人。

但是,因为猎杀恶狼而备受尊敬的红帽猎人,有一个惊天的秘密——他有一个狼朋友。

讲到这里肯定有人会问,为什么博雅有一个狼朋友呢?他不是以猎杀恶狼而出名的吗?

这是因为源博雅只杀恶狼啊。这只狼,是一条好狼。他和恶狼一点都不一样——他非常聪明,喜欢看书,每次博雅去见他的时候,他都在看书。他也不会攻击人类,虽然很强。他还有自己的名字:晴明。这怎么看都和那些恶狼不一样。虽然他还是会表现出不同于人类的部分——比如说支起来的耳朵,毛茸茸的大尾巴,身体的一些部位也覆盖着厚厚的毛皮,但博雅还是觉得他是一个好人,不,好狼。

博雅非常喜欢去找晴明玩。到不是因为他不喜欢人类,只是镇子里的人给他的压力太大了。镇民们把他当作英雄,几乎要把他供起来。这种氛围让他觉得不舒服——博雅只是无意中来到这里,并帮助了镇民们——起码他是这么觉得的。毕竟,帮助他人是一件快乐的事啊。

“那为什么博雅不离开这个让他觉得不舒服的镇子呢?”这个问题问的好。因为镇民们请求猎人,让他留下来。人们害怕恶狼在猎人走后报复,所以请博雅彻底解决恶狼以后再离开——当然,博雅收到了丰厚的回报。所以,猎人就留在了这个镇子。每天除了接受村民的委托击杀恶狼,就是去陪晴明。或者说晴明陪着博雅。他们两个就像普通朋友一样聊天。晴明知道博雅就是那个赫赫有名的红帽猎人,但他不在乎。博雅也知道晴明知道自己的身份,所以他从不主动提起相关话题。他们就这样,在一起看书,喝酒,聊天,赏月,有时还彻夜不归。镇子里的人看博雅的眼神都不对了,有时还旁敲侧击,劝告博雅不要被蛊惑了。镇上的姑娘都有些神伤。

然而有一天,这样的生活结束了。

博雅接到了一个委托,击杀一头狼。根据委托的描述,应该就是晴明了。博雅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知道晴明的,毕竟他从来没有离开森林深处。他内心涌出一股难言的痛苦。

他先处理了几个小委托,就直接奔向晴明那里。博雅作为一名猎人的警觉,已经完全抛弃。他心里只想着奔向晴明那里。

他还像以前一样,坐在那里,看书。

博雅这次没有打招呼。

晴明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,向博雅轻笑一声,继续低头看书。他把自己的要害完全暴露在博雅面前。

博雅上前,抓住对方的手,似乎是希望说些什么。可是还没有说出口,晴明的胸膛便被利箭穿透。

是几个尾随着博雅而来的镇民。他们欢呼着,大声喊着什么“杀死狼王”“果然他和狼有勾结”“把他抓回去”……

接下来的事情,发生在一瞬间——晴明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冲出去——血花四溅,那几人顿时身首分离。

接下来的几天,天空都染上了一丝血色——狼群就像不要命了一般进攻这个镇子,所有人都拿起武器,除了博雅。他被关在一处地窖里,身上唯一的东西,就是他从地上捡起的,晴明的书。

晴明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一天。他的书里夹着一封短信,上面记载着历史。这个镇子的人,从狼那里强行抢夺这片土地,把幸存的狼赶进森林。现在还要把他们赶进杀绝。晴明相信博雅不会伤害自己,但是如果博雅决定杀死他,他也不会坐以待毙。

但现在博雅什么也做不了。

终于,在某一天,博雅想尽一切办法逃了出去,跑向以前晴明在的那片森林。

唔,你问我结局?其实我也不太清楚。或许他们就这样逃走了,或许他们就这样死去了?

你问我从那听到这个故事的?嘻嘻,这可是秘密哦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