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菌漂白HCLO

【博晴】伪养成

估计不会有后续,大家可以自行脑补后续
博雅25~32,晴明16~19
博晴成分有点少,但还是博晴(认真脸)
ooc
字数1727



“来来来!!!大家安静一下!!!”


小酒馆老板爬上长桌中央,用力拍了拍手,示意顾客安静下来。她脸红得完全看不出来之前涂的劣质腮红,看来是喝多了。


“下注了下注了!!这位隼人先生,向博雅的酒量发出挑战了!!”她双手一挥,向顾客们指出坐在长桌两头的男人。“谁!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喝完这十杯啤酒!大家下注吧!!”


说完,她便从长桌上跳了下来,也不管有多少人色眯眯地看着她飘起的裙摆。她举起一个大空杯,大声喊道:“看好了!是这么大的杯子!!全都满上!!”


在咕噜咕噜倒酒时,众人都开始小声议论起来。


“还是押博雅,不会有问题的吧?”


“那倒不一定。”一个小个子男人说道。“你们看看博雅那小子,”他向博雅的方向努努嘴,“之前喝了那么多,脸红成那样,对面那家伙可一点都没喝,可以说是全盛时期了!”


众人看向博雅。他的脸是红扑扑的,而且还在和一名衣着光鲜的女人谈笑。“而且那个叫隼人的,看上去也是个狠角色……”


“你们好了吧?”老板用力拍了一下桌子,“来吧!!!下注啰!”


众人稍微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立马冲上前:


“博雅!不要挤了!!”


“隼人!!隼人!”


“隼人!!”


……


“哎呀,看看这么多钱!”老板美滋滋地算着这局的盈利,笑开了花,“喝了那么多酒还能赢!”


“哪里有啊,我根本没有喝多少……”博雅挠挠头,“只是店里面太暖和,而且那个新来的女孩子……太热情了……”


“哎呦喂,你难道还是个雏了,怎么还这么矜持?”老板顿时笑出声,“我们要不来几杯,我可要好好感谢下我的财神爷!”她往博雅的方向挤了挤,眼神暧昧。“我们等会喝几杯吧?”
博雅抬头看了看时钟。“不行啊,太晚了。我先回去了,明天再喝吧!”说完,他便起身离开。


“哈??现在才一点钟!!!博雅你是不是金屋藏娇了!!!”

博雅飞快地跑远了酒吧。捡到一个小鬼也不全是麻烦事,起码还能当个借口远离老板的骚扰……他叹了口气,走向小巷口的一家小卖部。本来在看电视的的老板看到博雅,心领神会,拿出几瓶啤酒放在柜台前。


“等一下,我还要其他的东西……”


“要烟吗?博雅先生也抽烟?要哪……”


“不。”


博雅顿了顿,非常艰难地挤出牛奶二字。

博雅轻轻推开门。老旧的门板发出吱呀一声,在黑暗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响亮。他没有完全关上大门,而是借助那点从门缝中透进来的光,把牛奶放在桌子上,蹑手蹑脚走向客厅中央的地铺。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让这个小鬼睡在较为舒适的床上,毕竟也是个伤员。不过一个地铺也算是仁至义尽了。博雅走近,仔细看了看——里面没人。


他人呢?博雅顿时有些焦急,当初这孩子出现在他家门前时的情况可不太好——脱水,而且发着高烧。这才几天呢,烧也没完全退,就自己跑了……


突然他想到了什么。博雅反身走向他的房间,用力推开了门。果然,那小鬼,坐在他的床上,一双眼睛在黑暗中发光。


“你怎么又跑到我床上了?不是给你铺了床吗?发烧了还这么有劲?”博雅努力缓和情绪,打开房间那盏老旧的灯。博雅眨了眨眼,适应了一下,这才发现他穿着自己的睡衣。由于体型的差距,少年就像一个包在衣服里的洋娃娃。“我不是给你准备了衣服吗??”


“可那是你的旧T恤和大裤衩,我想穿正宗的睡衣。”他很嫌弃地拽了拽衣服过长的袖子。“而且我还以为你会在酒吧泡一晚上。”


“……然后你就起来换了衣服?我真怀疑你有没有生病。”博雅走近,摸了摸他的额头。还是有点烫。他本想收回手,却没想到对方把他的手按在自己的额头上,一本正经地说:“你的手很凉快。”


“那是因为你发烧了。”博雅没好气地甩开对方,“早点睡觉,病好了赶快回家吧,离家出走的小少爷?”


少年的脸色变得严肃起来,眼神里带着些不可捉摸的东西,打量着博雅。


博雅心里暗喜,看样子是被他猜中了。在这种地方,出现了一个长得如此精致,就像一个瓷娃娃一样的人,而且衣着考究,怎么想都是从附近几个大镇跑过来的小少爷吧?真是想不明白有钱人啊,明明有这如此舒适的生活,为什么还要想着离家出走?


“……我不是小少爷。”少年微弱的声音打断了博雅的沉思,“你走吧,我要睡觉了。”说完,他便钻进了被子里。


你还真占我床?博雅真想教训这个嘴硬的小少爷。


这小鬼是病人是病人是病人……博雅憋屈地蜷缩在客厅的小床里,暗暗发誓等这小鬼的家人找来了,要敲他们一大笔钱。

“……”少年把头深深埋在被子里,久久无法进入梦乡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